close
\

  近年來,巴西葡萄酒無論在質量和銷售量上都在不斷提高,然而高稅收也阻礙了這一進步。

  Carraro家族希望今年能成為銷售激增的一年:巴西今年要舉行FIFA世界盃,該家族的酒廠Lidio Carraro是這一體育賽事的官方葡萄酒供應商。

  這項體育賽事也助巴西葡萄酒近十年來實現了較快增長。在過去十年時間內,巴西當地葡萄酒生產以及進口都在持續增長。

  在巴西,啤酒和雞尾酒caiprinha仍是大部分巴西人的首選飲料,人均年消費量分別在60升和20升左右。而葡萄酒的人均消費量僅為1.9升。

  巴西葡萄酒協會(Ibravin)Andreia Gentillini說,「但葡萄酒消費量一直在增長。現在,我們不只是在聚會上喝葡萄酒,而葡萄酒也不再劣質都是高質量的了。」

文章出自:http://goo.gl/lLaF5i

來源臉書:http://goo.gl/2xEEC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西葡萄酒 葡萄佳釀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ji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